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规划为先,思想为舵——我院举办“ 考研英语导学 ” 公益公开课

考研复习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复习课程多、时间跨度长,考研复习必须有一个整体的规划。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起步、强化、冲刺三阶段的英语学习规划,6月9日晚,我院特邀启航考研辅导专家师雪林,在同德楼103教室组织“考研英语导学”公益公开课。

 

  

 

讲座开始,师老师提到,考研英语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学习规划与技巧很重要,要学会规划时间,增进学习效果,并对近几年考研英语命题规则进行分析。师老师根据考研英语备考特点及各种题型的讲解,对考试题型逐一进行分析,详细解答学生的疑惑。最后,根据考研英语复习要点及现阶段的学习规划细则,老师根据学生的英语基础,做出详细回答。  

讲座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张新苓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英语学习的问题,怎么选择考研英语书籍,怎么分模块学习,并对学生提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的相关情况了解了更多,明确了考研复习与专业院校选择方法,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学习信心。希望同学们在以后考研复习与报考的路上,风雨兼程,努力拼搏,自有收获。

更多考研课程咨询,可联系:张老师

咨询地点:西校区科技楼10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