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我校顺利通过“2023-2024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2024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名单的通知》,青岛滨海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所辖校属企业青岛西海岸新区滨大科技培训学校双双被认定为“2023-2024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高水平的服务外包产业人才培养,积极对接市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实行“订单式”培养模式,努力扩大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规模,着力提高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层次和质量,为山东省和青岛市服务外包企业输送了大量应用技术人才。同时,我校积极探索服务外包类课程与企业实际需求的嫁接、融合,根据服务外包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通过资源引入、课程研发、实操实训等多方途径,建立了系统化、专业化、特色化、精品化的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课程体系。  

服务外包产业是智力人才密集型现代服务业,能够充分吸纳与增强大学生就业能力,多渠道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我校必将持续重视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完善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与培训体系,依托学校产业学院和专业优势,培养出更多适合服务外包企业发展需要的应用技术人才。

 

 

2023-2024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名单公示:

http://commerce.shandong.gov.cn/art/2023/6/8/art_16257_10324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