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3年上半年医学类、教育学类课程成绩查询通知

各位学员:

2023年上半年护理管理师、健康管理师、催乳师、康复理疗师、育婴师(中高)级、2022下半年蒙氏教师资格证、医疗质量管理员课程考试成绩已出,参加考试的同学登陆青岛滨海学院(校内网)官网http://192.168.0.181 查询,(提示:将继续教育学院官网成绩查询“准考证号”界面切换到“学号/身份证号”界面,输入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

证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通知。

 

 

影子老师特殊儿童的教育助理,可进入普通学校(幼儿园、小学教室、或其他学习场所),为特殊儿童提供一对一的积极的行为支持,引导孩子运用必要的社会生活技能并逐渐掌握,其工作包括协助教师给特殊儿童提供教学计划和其他直接任务,记录并报告特殊儿童的进度,是特殊儿童进入普通学校融合的支持者。

蒙台梭利教师,是依照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与教学原则,以蒙氏独特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教具,从事教育工作的教师。蒙氏教师主要是从事2-6岁幼儿蒙氏启蒙教育的老师。

育婴师,是对婴幼儿进行生活照料 、护理、智力开发、教育教学等教导工作的专业教师,其证书考取主要针对教学学院、医学院相关的学生,是含金量很高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我国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猛发展,育婴师的职业需求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薪资,待遇也逐年迅速提升,早教中心、幼儿园对老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医院儿科护理、母婴护理中心等方面工作越来越严格,社会需求都在督促着大学生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拥有更多的就业选择。

2023年下半年蒙氏教师资格证、影子老师、育婴师(中高)级、艺术类证书现在即可开始报名,课程均采取小班授课形式,2023年12月即可组织考试。具体课程及证书信息,欢迎同学们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