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2023年秋季开学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学员:

根据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3年秋季老年大学教学活动将正式启动,现将开学相关工作通知发布如下:

一、开学时间

2023年9月11日(星期一)正式开课。本学期授课16周,请已报名学员按照各班次课表准时到校上课。

 

二、课程安排

 

 

三、招录新学员及插班生

本学期各班次继续招收新学员及插班生,具体课程可查看课程表。特别提醒,请报名学员慎重选择专业,课程开课后不再办理调班、退费,不跨年度保留学籍。

 

四、开学注意事项

听课证是上课唯一有效证件,请各位学员出入学校大门时主动出示

暂未办理学员证的新学员,请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交免冠近照一寸照片两张,办理听课证、建立学员档案办理地址:科技楼10楼1007办公室(马老师)

返校前一周请确保大家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如有传染性疾病须如实报班主任备案,班主任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备,确保不带病到校,待康复后返校。

 

 

      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办公室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