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喜迎学员归,校园溢芳菲——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开学了

最是读书能致远,银龄不老上学忙。又是一年好时节,9月11日,伴随着新学期的薄云暖阳、彩旗飘舞,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的新老学员们迈着欢快的步伐,有序走入校园,宁静许久的老年课堂又迎来热闹和活力。

 

 

秋高气爽,时光正好,圆梦夕阳!为帮助学员开启新学期银龄乐学之旅,学校负责老师在开学前夕进行了教学设施、设备安全检查,教室改造升级,教学用具添置,清洁消杀等工作,确保老年学员们能在清新优美和现代化的教学环境中学习!

 

 

“终于开学啦!”夏热的余温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学员们迫不及待地分享着返校的喜悦,你一言我一语,畅聊新课程、漫谈新规划,一时间教室里热火朝天,老友重逢、师生相见,欢声与生机相融,呈现出蒸蒸日上的气象。

 

 

 

无论是声乐书画、朗诵舞蹈,教师们激情洋溢地讲授教学知识,各班学员精神饱满地汲取知识、体会欢乐,课堂气氛热烈。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真正印证了那句“上老年大学就年轻,到老年大学就高兴,进老年大学就提高,来老年大学就感动”。

本学期老年大学共开设经典诗文朗诵、中国舞、太极拳、太极剑、服装文化与形体、瑜伽、书法、口琴、声乐,共8个专业,9门课程。开课前,班主任老师与各班授课老师沟通,充分了解学员所需来设定教学目标,认真备好每次课,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热情。让学员在学习上提高审美及学习兴趣、提高人文修养,提升学员的生活品质、生命质量。


往期课程回顾——瑜伽

 

往期课程回顾——书法

 

往期课程回顾——太极

 

夕阳的岁月也正红火,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学校将携手全体师生在新学期再次扬帆起航,脚踏实地、奋力争先,以积极的心态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学习服务,也为健康老龄化注入生命与活力,真正让老年大学成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人生舞台,努力推动我校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