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喜报丨热烈祝贺儿童成长中心刘晓宇、赵丽艳两位老师获得PCI社会能力评估师资格

 

我校儿童成长中心一直注重机构教师团队的专业能力提升,近日喜讯传来,刘晓宇、赵丽艳两位老师正式获得PCI社会能力评估师资格!

 

 

 

关于PCI社会能力评估师

“PCI 孤独症儿童社会能力评估”体系,人幼 PCI 研发团队经过多年实践及研发针对孤独症谱系儿童及其他有社会能力发展障碍的儿童构建的社会核心能力评估体系快速检核特需儿童在社会性方面的发展情况,导出对应的教学目标并搭配 PCI 3.0 社会能力干预目标体系,精准的制定教学目标及干预活动

评估采用多元方式执行,包括检核、直接施测、访谈与观察,教学者使用多元且系统的施测方式,能够精准掌握儿童的能力发展状况,精准的制定干预目标。社会性发展的介入,让儿童通过与周围社会环境发生互动来理解和掌握与周围人、事、物相处的办法,积累自己的社会经验。老师们借由观察、实操和与他人互动来帮助孩子们实现这一切。

 

儿童成长中心始终坚持不断优化专业知识结构,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创新教师培养模式,建立良好的引导和管理机制,加强老师们对教育规律的探索,创造学习型环境,为孩子们创造更加优质、理想、专业的干预环境,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