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3年下半年特种作业上岗操作证(高/低压电工证)报名通知

根据学院相关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培训需求,现组织特种作业操作证考试培训报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高/低压电工证(操作证)简介

/低压电工证(操作证)是从事特殊工种作业人员必须熟悉相应特殊工种作业的安全知识及防范各种意外事故的技能。要求从业人员必须持卡(IC卡)上岗,即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方可上岗,此证书全国通用。老版证书每2年复审一次,新版高压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审是每3年复审1次。

 

二、培训内容及考试形式:

1)面授理论知识培训、理论模拟题在线学习、面授现场实操模拟。

培训班次根据报名人数安排,每个班次24学时。实操培训根据报名人数,进行低压电工实操分组培训。

2)考试分为理论上机考试,80分及格,提交试卷显示成绩;理论考试通过,方可进行实操考试,实操考试为现场模拟。成绩不足80分的考生,有一次补考机会,补考时间一般为初考后1-2周。

 

三、证书样本

 

 

(备注:请下载报名指南准备相关报名材料。)

 

 

 

    附件1: 高压报名资料.zip

    附件2: 低压报名资料.rar

 

                                                     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