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第七期舞蹈教师资格证考级报名通知

近年来,随着舞蹈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舞蹈爱好者和有志于从事舞蹈教学的人士希望参加中国舞教师考级。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便利的学习考级机会,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北京舞蹈学院师资对在校学生进行在校考级。

北京舞蹈学院创办于1954,是新中国建立的第一所专业舞蹈院校,是国内最具权威的中国舞舞蹈考级认证机构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青岛滨海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校大学生。

 

二、考级说明

1、北京舞蹈学院师资考级培训:

北京舞蹈学院师资考级培训分为培训、考试两个部分,合格者将颁发<<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教师资格证书>>

(证书模板)

2、培训、考试内容:组合训练,教学法。

3、考试级别及课时:

1-3级(为期5天),4-5级(为期5天),6级及以上单级考核。

 

、报考级别及收费

1-3级:收费2700/生;4-5级:2600/生,不得跨级考试。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达到班级人数后即可组织开课,预计10月初上课,11月中旬组织考试。

2、培训地点:青岛滨海学院西校区教育学部舞蹈房。

 

五、开班须知

1、开班人数要求每期30人起,36人满班,线上打卡。

2、考试未通过可申请下期补考,上课期间不允许缺课。

3、考试结束后3个月由北京舞蹈学院考级院颁发相应级别资格证书。

4、收费标准根据北京舞蹈学院要求,如上调将提前告知学员。

5、报名条件要求年满16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上通过考试后发放正式教师资格证。16周岁-17周岁发放实习教师资格证,待年满18周岁后可直接换取正式教师资格证,换证费用为30/张。

 

六、报名地点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西校区科技楼(昌德楼)101007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