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儿童成长中心(托育部)|爱上幼儿园,成长初体验

“爸爸妈妈去上班,我上幼儿园,也不哭,也不闹,叫声老师早”伴随着欢快的歌声,托班的小宝贝们入园啦。他们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走进了幼儿园集体生活,开始了一个新阶段的成长,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宝贝们精彩的幼儿园生活吧!

快乐入园

虽然舍不得爸爸妈妈,但是他们还是勇敢地迈出了成长的脚步,挥手和爸爸妈妈说再见。

 

 

 

学习活动

小课堂,大智慧。丰富多彩的课程伴随着孩子们的每一天,充分培养孩子们的各项能力。

 

 

 

趣味时光

小朋友的世界,纯粹而美好!每天看着他们一点点进步,生活感觉更加美好。

 

 

户外活动

跟上,不要掉队呦。户外活动时间到了,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操场上,沐浴着阳光,享受游戏的快乐,他们都在玩什么呢?

 

 

 

独立进餐

幼儿园的午餐真好吃,宝贝们自己拿起勺子开始享受美味的午餐,宝贝们变得更独立啦!

 

 

勇敢午睡

小宝贝们甜美的午睡时光开始啦,安安静静睡午觉,睡眠足,长高高。

 

 

一日分离,大步成长,宝贝们的独立体验也是他们乘风破浪的开始!成长,一边是努力适应,一边是探索精彩。让我们勇敢面对,相信明天会更好。

温馨提示:

1、做好孩子的秋季保健,预防感冒流感,注意饮食,多饮水。

2、早晚天凉,多加件薄外套。

3、秋高气爽,非常适合一些户外活动,户外活动不仅能够呼吸新鲜的空气,也能够增强身体抵抗力。

4、勤洗手多通风,减少患病的机会。

5、多喝水,勤锻炼适当锻炼增强宝贝身体抵抗力。

6、保证睡眠晚间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避免孩子过度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