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喜迎双节,顺达驾校特惠活动开始了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为了和校内师生共同庆祝“双节”,顺达驾校特推出秋季特惠活动。

顺达驾校是青岛滨海学院唯一官方合作驾校,入驻滨海18载,服务数万名师生顺利获得驾证。顺达驾校也是青岛首家机器人教学智能驾校,精通学生驾驶证考取业务,自报名日起驾校将配备服务专员,全程指导约考、备考,在最短时间内为报名学员提供快捷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我觉得在学校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可以利用没课的时候来学车。还有就是,考试预约不需要自己操心,驾校凌晨帮忙预约。预约完了就可以直接去考试,最快的四十二天就拿出驾驶证了”。场地上一位正在练车的同学跟我们分享了自己的约课体验。“还有咱们驾校有一点做的比较人性化就是统一请假出校门,安全,可靠,让女生比较有安全感。有时候考试的地点比较偏远,不仅教练全程陪同,老师也会陪着我们一起去。再就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的教练使用的是‘鼓励法’让你学车,在学车过程中完全没有被指责的压力,这一点深受同学们好评。”

 

 

青岛滨海学院顺达驾校有专门的练车场,有最高端化的配置,最优质的环境,最具特色的模拟学车,练车时间也是根据学员的课表制定的,不用怕时间冲突,为滨海学子与教职工创造更舒适的学车体验。有驾照需求的老师同学们,都可以联系我们咨询具体安排。

1.报名地点:西校区同德楼107办公室(央图楼梯左侧)

2.练车地址:青岛滨海学院(小珠山校区)体育馆西侧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