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我院联合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专套本”政策解读宣讲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给新入校的大一同学们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发展途径,我院联合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办专套本政策解读宣讲,宣讲活动由经验丰富、从事多年专套本工作的外聘讲师曲美玉老师主讲。

 

 

曲老师从“为什么要专套本、专套本的途径有哪些、最快捷的途径是什么、有了途径应如何去走”四个方面介绍,鼓励同学们要切合实际,抓住机会,珍惜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进一步提升自身学历。同时,曲老师结合现实就业情况,从就业选择、待遇、人事改革、考研考证、考公务员、留学、职称评定等几个方面分析了专套本的重要性,结合自身经历总结了自学考试的优点,入学门槛低、实用性强、周期短、学习时间灵活,都是在校生提高学历水平的便捷方式。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解决了对发展前途的困惑,也为同学提供了更清晰的专套本思路,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了动力和方向。

具体专本套读相关政策了解,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郑老师,也可到同德楼107室现场咨询(西校区中央图书馆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