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研路相伴,情暖寒冬——我院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礼包”

2023届考研进入一个月倒计时,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我院在昌德楼10楼1007开展了“研路相伴,情暖寒冬——考研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特别的心意,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院领导和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坚持到底、沉着应考、稳扎稳打,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本次礼品包中包含了笔记本、考试必备文具套装、提神咖啡、暖心奶茶、棒棒糖等十样物品,寓意十全十美。棒棒糖代表“高分通过,金‘棒题名,咖啡代表“成功上岸,‘咖你不可、奶茶代表“考研成功,‘茶你不行……一件件小礼品,承载了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祝愿,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收到考研礼包的同学十分开心,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爱,更加坚定了他们成功上岸的信心。

 

 

除了为小珠山的同学们送去祝福,老师们也把这份温暖带到了大珠山校区。在发放礼品的过程中对考研学子们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和慰问,鼓励同学们巩固知识,放松心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考研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切,学院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高度重视考研辅导工作。考研倒计时,祝愿每一个考研学子,从容提笔,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全力以赴在最后的一场考试中,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