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儿童成长中心(早教部)|岁月清浅,奔赴山海;迎新年,庆元旦——2024新年汇演

时光从日历上一页页地飘落下来,我们又来到岁末年尾,兔年悄然而去,龙年款款而来。

 

 

当小树又增加一个年轮,当冬雪又环绕着大地,我们即将迎来展新的2024。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亲爱的家人们,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儿童成长中心早教部特别组织岁月清浅,奔赴山海;迎新年,庆元旦——2024新年汇演祝家长朋友们新年新气象,万事都如意祝小朋友们新年新起点,步步都茁壮。

音符在指尖跳跃,弦韵在空中飘荡,孩子和家长们一同沉浸在音律的海洋中,感受音符跳动的魅力。吉他古筝合奏《宣草花》Eunice老师和小朋友们一同合唱《Dream it PossibleYou Raise Me Up悠扬的《幸福山歌》……伴随着笑声,每个小心灵都在这片幸福的旋律中茁壮成长,迎接新一年的美好时光。

 

 

一首悠扬深情的吉他曲仿佛将我们带回了往日的旧时光,那时车马慢,一生只够爱一人,那时港风的四大天王传遍大街小巷,小虎队、罗大佑、刘德华.....太多太多美好的记忆了,关乎青春,关乎过去,关乎美好的回忆....早教部小可爱的这段舞蹈串烧,会像时光机一般,带着我们穿越到那淳朴的70 80年代。

 

 

《暖暖》不仅仅是一支舞蹈,更是家庭情感的流动,家长与宝宝们将用舞蹈传递温暖,共同创造属于他们的美好瞬间。

 

 

生于华夏,我们最爱唐诗里的江枫渔火,生于华夏,我们最爱宋词里的千里烟波,生于华夏,我们更爱千年江河的智慧浪波,早教部的小宝贝们用精彩的舞蹈诠释出我们对祖国妈妈的一片赤诚。

 

 

借着孩子们的福气东风,儿童成长中心的老师们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舞蹈《Wadada歌曲《纸飞机》

 

 

 

精彩的Teddy Bear》表演,舞蹈,创意故事Go away Mr. Wolf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有一个人,用肩,扛起了整个家;有一个人,用手,遮挡烈日和风沙;有一个人,用爱,铺垫我们成长的生涯;这个人就是爸爸。爸爸是万能的超人,这群超人也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彩了舞蹈串烧。

 

 

 

在这个欢乐的时刻,大家一同分享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愿望早教部的宝贝们将在舞台上展现天真无邪的可爱,传递着对新年的美好期许伴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新年来了,在这欢乐的节日气氛里,带着来年新春的祝福,带着对幸福美好的憧憬;伴着新年的钟声,伴着元旦快乐的歌声,愿每一个虔诚祈祷和心愿,在来年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