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礼赞新时代·银龄展风采”——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参加“校元旦文艺演出”活动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朝,龙行龘龘,情满滨海。2023年12月29日下午,由青岛滨海学院举办的“2024元旦文艺演出”在礼堂举行,我校老年大学中国舞班、朗诵班学员参加了本场演出。

莺歌燕舞、热闹非凡,老年大学舞蹈班学员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梅花赋》走上了舞台,阿姨们身穿玫红色长裙,画着漂亮的妆容,伴着美妙的音乐在舞台上、在灯光下翩翩起舞,学员们用优美的舞蹈热情的表达着对滨海的美好祝福优美的舞蹈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朗诵是一种结合语言手段来表达作品思想感情的语言艺术可以让我们从听觉上感受文学作品的魅力老年大学朗诵班学员带来<<奋进滨海>>深情的表达了对滨海的礼赞,优雅婉转的朗诵,如音乐般悠扬,让人沉醉于文字的意境之中。

 

 

 

物换星移辞旧新,风和日丽迎新年人寿年丰歌盛世,山欢水笑庆新春。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情真挚,,朗诵出了学员们金色夕阳般的晚年生活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银发重抖擞,夕阳正当时。此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年大学一年来丰硕的教学成果继往开来,再续华章2024年老年大学继续扎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作为、开拓进取,积极探索构建开放办学、多元融合、资源共享的新时代老年教育发展格局紧紧围绕让老年人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目标要求,引导老年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得,为推动新时代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