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喜报!我校获批2023年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优质课程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3〕16号)要求,经我校组织专家评审,组织申报,教育厅专家评审,遴选出精品课程68门,优质课程108门。我校申报的《8种技法让你快速上手幼儿舞蹈创编》课程被评为“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优质课程”。

 

 

 

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是为加快我省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推进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开放共享的重要举措。由我校教育学部柳晓清、孙璐、刘慧、韩博雅、杜欣林教师团队主讲的《8种技法让你快速上手幼儿舞蹈创编》课程根据学前教育活动设计和实践课程的深度融合,帮助学习者构建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多维度的知识框架,符合继续教育学生专业特点及就业需求,该课程将通过学习资源共享平台面向社会开放共享,推动“互联网+继续教育”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我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内涵建设,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建设作为突破口,不断取得优秀成绩,继20221门课程获得省级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精品课程的基础上,本次又新增1优质课程。我校将进一步积累建设经验,加快经验步伐,推进教学改革,促进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与管理的科学化与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