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寒假放假及2024年春季开学时间安排

老年大学各班级:

2023年秋季学期已圆满结束,经研究,寒假放假和2024年春季开学的时间安排如下:

 

一、制定教学计划

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要从教学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协商制定2024学年教学计划

 

假及新学期开学

2024127日(农历十二十七日)假开始

2024季学期计划开课时间2024年3月4日(农历二十,如有调整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青岛滨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老年大学各班级群信息。

 

三、招录插班生及新学员

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插班生及新学员报名,具体课程可查看选课通知。请慎重选择专业,学员一经报名不再办理调班、退费,不跨年度保留学籍。

 

四、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保护

冬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期,近期,支原体肺炎、流行性感冒及其他呼吸道传播疾病高发,在此提醒大家尽量不到人员复杂密集的场所,注意卫生,勤洗手;天气温差变化较大,注意及时增添衣服,做好防寒保暖。同时,请大家假期期间注意人身安全、食品安全,提高警惕,严防电信诈骗,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联系方式

老年大学办公室:0532-86754972    内线:6972

负责老师 183-5423-9326  马老师

 

后附: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 2024季课程表(选课参考)

 

 

 

     

 

青岛滨海学院老年大学办公室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