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4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公示

我校依据《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24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3〕29号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民函〔2023〕18 号等文件要求根据我校全日制已经开设的专业参考社会人才需求的调研论证报告,依托校的特色优势专业2024年申报拟招生专业15个。

2024年专业设置汇总


    2024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根据我校自身办学能力,发挥办学优势和特色,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行设定坚持终身学习理念,以满足学习者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学习者职业能力提升为重点,遵循教育规律和职业人才成长规律希望广大考生积极报考。

 

 

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