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2024年上半年初级会计职师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2024年度初级会计职称培训——季精英班正式开始选拔报名。

一、培养目标

初级会计职称即助理会计师,担任助理会计师的基本条件是:掌握一般的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并能正确执行有关的财经方针、政策和财务会计法规、制度;能担负一个方面或某个重要岗位的财务会计工作。想要获得初级会计职称,则需要参加由财政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的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即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职称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对于考试合格者,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颁发《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二、 培养方案(模式)

1.学历教育与技能证书培训融合

初级会计课程反映了现代商务社会对财会人员的基础要求,结合会计学专业教学体系,将初级会计两门课程完美融合,使在校学子既能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又可以取得初级会计职称认证。实现本科学历教育与初级会计职业培训的完美结合。

2.课程信息

三、招生计划及相关要求

1.招生计划:春季精英班限额报名50人,科类不限(商科类专业优先录取)

2.经报名选拔进入初级会计精英班的同学须遵守班级相关管理规定。

四、报名优惠以及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报名表课程优惠一百元。

报名地址:西校区同德楼107招生办公室 纪老师83150300  15866853389

        附件: 报名系统导入模板.xlsx

继续教育学院

2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