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0532-83150317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第八期舞蹈教师资格证考级报名通知

近年来,随着舞蹈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舞蹈爱好者和有志于从事舞蹈教学的人士希望参加舞蹈教师考级。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便利的学习考级机会,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南京艺术学院师资对在校学生进行在校考级。

南京艺术学院经文化和旅游部备案,具有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资质,其编著的舞蹈基本功和舞蹈编创考级教材,已纳入到青岛市教育局官方教育平台,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艺术老师们提供专业规范且前沿的教学理念,帮助同学们在实践教学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青岛滨海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校大学生。

 

二、考级说明

1、南京艺术学院师资考级培训:

南京艺术学院师资考级培训分为培训、考试两个部分,合格者将颁发<<南京艺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教师资格证书>>。

 

(证书模板)

2、培训、考试内容:组合训练,教学法。

3、考试级别及课时:

1-3级(为期3天),4-5级(为期3天)。

4.报考级别及收费

1-3级:收费1980/生;4-5级:1680/生,不得跨级考试。

 

、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周六或周日,达到班级人数后即可组织开课结课组织考试。

2、培训地点:青岛滨海学院西校区教育学部舞蹈房。

 

、开班须知

1、开班人数要求每期30人满额,线上打卡。

2、考试未通过可申请下期补考,上课期间不允许缺课。

3、1-10 级必须逐级报考不可跳级。

学习 1-3 级、4-5级、6-7级、8-9级同时报名,不可单报。

具有一定的舞蹈基础或舞蹈爱好者均可报名。

 

、学生的实习服务

南京艺术学院山东省运营管理办公室在青岛市与77家教培机构签署考级单位实践基地和毕业生实习基地的战略合作,可向签署机构有针对性输送有需求的毕业生进行实习实践工作。

优势1 解决了毕业生实习和就业难的问题;

优势2 节约了毕业生找工作了解、磨合的时间成本;

优势3 根据毕业生自身能力特点在工作岗位上有效发挥工作能力,得到合理的工作报酬同时稳步的学习与成长。

 

、报名地点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西校区科技楼(昌德楼)10楼1007办公室

2、联系方式:办公电话:外线86754972/内线6972

移动电话:18354239326,QQ3126326275 马老师